润旭活动组委会

润旭(不拆不逆)的一切活动信息都在这里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同好关注!

【润旭】00:00 开门红彩蛋

 @鸦眠 :

清晨,被不可描述的动静闹得一宿没合眼的邝露站在璇玑宫内清池岸边,鼻尖嗅着淡淡的肉香看着池面上浮浮沉沉的水煮龙鱼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饿了。

几日后,天帝突然发现宫内清池中不见了龙鱼白莲,池里嬉戏着数尾青鳊白鲫,池底缓缓蹒跚着若干螃蟹蛤蜊。

等等,那螃蟹刚刚爬过去的似乎是个朱雀蛋!

@咸鱼王

是夜,润玉与旭凤二人端坐于塌上。

今夜,就要开始修炼凡间那包治百病的秘术。

润玉出手如电,占得先机,使出八成功力,袭向旭凤丹田往下三寸之处。

旭凤意欲反击,无奈错失良机,只能任其蹂躏,像一颗海草,随风飘摇。

夜色沉沉,仙侍们皆已睡去,但天界的夜神和火神二位殿下还在勤奋练功,实乃天界楷模,天界之光。

 
@绫lingrope :  

龙凤云雨少顷,大龙欲入洞,比凿枘,乃桃源不及。既进,渔篙误入,钻刺流连,凤鸣不止。后食髓知味,乃交缠如饴耳。

@葉西

“嗳!你知道吗?”

“?”

“有一辆超贵的红漆凤凰车尾气管被人爆了!”

“??谁呀!这么丧心病狂?!”

“据说是被另一辆白底的龙纹车给交尾不,追尾了!现在还被堵着排不出气呢!”

“噫~简直魔鬼!”

 @川流 :

我和一夜七次郎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发帖人:旭凤

 @朽木·不许雕 :

《左手指月》,歌手:大龙

左手握着你右手握着我

脑海裂出了白色的闪电

把手指匆匆兑换成龙根

三千次如所不够

左手捻着珠右手抚着腰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吻

一滴泪啊啊啊

那是你啊啊啊

左手一滑动右手弹着腺

手指摆渡在臀缝的水间

当指尖能开出一朵火焰

莫停歇给我更多

左手指着月右手取脂膏

赐予你和我如愿的结合

月光中啊啊啊

你和我啊啊啊

你身化成羽我身成鳞片

感觉在云上又像在林间

愿随你用各种的姿势

在所有尘世浮现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进我

合掌时你全部被拢入掌心

一擎天啊啊啊

你是我无二无别

评论(2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