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旭活动组委会

润旭(不拆不逆)的一切活动信息都在这里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同好关注!

【润旭】16:25 香蜜半小时

真是令组委会意想不到!沙雕节居然有太太捅了刀子呢!为此我们组委会特别邀请了 @澹台放鹤 太太为各位插播一段【香蜜半小时】,希望能安抚一下各位的心。

有请!!

——————

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戊戌年甲子月戊戌日,凡人历2019年1月1日元旦,欢迎收看今天的《香蜜半小时》。

今天的《火凰新闻摘要》有:

天帝发表戊戌年新年讲话。

天魔花人四界元首互致新年贺词。

凡人世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人类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期待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新年到来之际,妖鬼两界民众齐盼和平。

值此佳节,祝大家节目快乐,健康平安。

下面请收看《月下天气》:

各位观众大家好。

月下仙人天气提醒各位大美女小帅哥,天气变化快,请做好保暖措施,不要生病。如果没有一只小红鸟护身,请不要随意穿着仙风道骨没温度的服装出门。

天界天气如旧没有什么变化,一旦发现有白龙红鸟打架请进行战术规避,任何损伤请至栖梧宫报告给燎原君。【此处主持人似乎小声嘀咕了一句怕老婆不管钱。】

魔界温度仍然炽热,黑漆漆正适合睡觉,如果有需要请联系燎原君。

花界四季如春然而不开放度假业务,介于长芳主升任花神,神位加持战力不错,各位切记绕道。

人界过节非常热闹,现在下界还有缘机仙子提供优惠选命格套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月下我先走一步,各位记得来找我玩我啊!

【屏幕上一抹红影绝尘而去,画面静止一秒,导播切下个节目】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1818蛇眼看世界》,我是主持人彦佑。

本台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今天缘机仙子处下界人数热闹,但是由于月下仙人掺……加以干预,月下仙人下界后,转生轮处已逐渐恢复秩序。

荼姚大人在播完新闻后似乎往蛇山方向去了,后续结果本台将会继续跟进。

魔界鎏英公主在派发灵气糖果,仅限人间历元旦,逾期不侯。

水神锦觅开放洛湘府邀请花界众芳主进行为期三天的流水莳芳宴,有意者请自备灵力花果珍宝向洛湘府进贡,长得好看比如我,那当然就直接进去啦~

夜神大殿本体白龙且修习水系法术,对冷热不太敏感。记者作死推断,这是夜神大殿沉迷养鸟的【前方通信忽然中断,修复中。】

(润旭组委会特邀记者 澹台放鹤)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