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旭活动组委会

润旭(不拆不逆)的一切活动信息都在这里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同好关注!

【润旭】19:30 对话体沙雕

来自@澹台放鹤 太太的特别应援彩蛋之二~

——————

太微:我是一尾白龙。

润玉:好巧,我也是。

太微:我有一只毛绒绒红通通的弟弟。

润玉:好巧,我也有。

太微:登上天帝之位其实有很多原因,不过要实现愿望确实需要天帝之位。

润玉:好巧,我也这么觉得。

太微:娶到凤凰之后,其实还是幸福过的。

润玉:好巧,我也这么想。

太微:可惜啊,终究无人能懂我心中所想。

润玉:好巧,我也这么认为。

太微:天帝实在是一条孤独的路。

润玉:是的,但是老爹这不是你渣的理由。

丹朱:脸嫩不是错!那叫驻颜有术!

旭凤:叔父说得对。

丹朱:衣服红红的本体红红的那叫英俊!不叫喜庆!

旭凤:叔父说得对。

丹朱:不听天帝哥哥的话怎么了!要活得开心!

旭凤:叔父说得对。

丹朱:天天装腔作势权衡利弊!哪里好了!

旭凤:叔父说得对。

丹朱:相爱就要两情相愿!

旭凤:叔父说得对。

丹朱:和花精果子精有纠葛了不起嘛!

旭凤:可这不能掩饰你没追到缘机仙子的事实,叔父。

洛霖:心爱之人为人所夺,实乃毕生憾事。

润玉:是,润玉理解。

洛霖:自此一别不见,如此痛苦,若非还有事未完,唉。

润玉:是,润玉理解。

洛霖:幸好寻回一丝念想,不至于绝望。

润玉:是,润玉理解。

洛霖:为这丝念想,任何事皆值得一拼。

润玉:是,润玉理解。

洛霖:偶尔想到,所识之人非所识之样,也是叹息。

润玉:是,润玉理解。

洛霖:无论如何,希望所挂念者一切安好。

润玉:是,佛系做神,好好生活。

彦佑:哥哥真讨厌!

旭凤:嗯,没错。

彦佑:白色的龙都是大猪蹄子!

旭凤:嗯,没错。

彦佑:吃饭睡觉骗弟弟!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

旭凤:嗯,没错。

彦佑:不过能当兄长的,长得当真都好看,这是有什么定理吧?

旭凤:嗯,没错。【磨拳擦掌】

彦佑:能认识美人,还是要谢谢兄长。

旭凤:嗯,没错。【手里动作一顿】

彦佑:回头给兄长搞点福利吧。

旭凤:嗯,慢走不送。

鎏英:凤兄英明神武。

润玉:非常赞同。

鎏英:凤兄虎躯花容。

润玉:非常赞同。

鎏英:凤兄用兵如神。

润玉:非常赞同。

鎏英:凤兄风趣幽默。

润玉:非常赞同。

鎏英:凤兄饱读诗书。

润玉:非常赞同。

鎏英:凤兄仰慕者众。

润玉:他有对象,是我,谢谢。

润玉:好久不见,旭凤。

旭凤:好久不见,兄长。

元君:天生灵物,祥瑞相应,理应遵从天道,散布福祉,不可妄行。

润玉:???

旭旭:???

元君:去吧。

本台特邀翻译:元君的意思是,龙凤呈祥打什么打?

【拉灯】

评论(18)

热度(85)